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舌尖上的心跳什么时候播 舌尖上的心跳男主是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08 14:21:11

  妆点娱乐讯 虽说每年爱情剧很多,但今年特别多,《舌尖上的心跳》带着浓浓的恋爱风走来了,舌尖上心跳什么时候播?观众们都等不及啦!舌尖上的心跳男主是谁呢?让小编来告诉你!

u=1917662897,1612545974&fm=11&gp=0.jpg

一般来说,爱情剧都发生在职场、校园这两个场景中,可是《舌尖上的心跳》不同,这是一部融合了美食、青春、爱情、励志于一身的甜美爱情剧。可想而知,每一集都有那么多的美食,帅哥美女再加上好吃的,小编觉得这部剧一定会大爆。

小编福利:想看《舌尖上的心跳》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