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看剧】斛珠夫人海市是鲛人吗 海市喜欢谁

来源: 妆点网 2020-05-08 14:23:04

  《斛珠夫人》被称为鲛族第一力作,由此让很多没看过原著的观众产生了疑问,斛珠夫人海市是鲛人吗?在剧情中,海市喜欢谁呢?最后又和哪个人在一起了?

【看剧】斛珠夫人海市是鲛人吗 海市喜欢谁 .jpg

《九州·斛珠夫人》是一部古代的言情小说,后来改编成电视剧,九州斛珠夫人海市结局如何?《九州·斛珠夫人》是由杨幂主演的一部新作,很多网友都好奇这是一部怎样的作品,好多人看过这部作品的原著,好多的网友都好奇作品中的女主角叶海市最后和谁在一起了?今天我们就来一起具体说说。《九州·斛珠夫人》主要讲述的是渔家女叶海市和大内总管方储之间的爱恨纠葛,女主角叶海市从小家里十分贫穷,她从小就以打渔为生,但是不幸的是父亲对待她却不是很好,更是为了一己私利而对叶海市动了邪念,要杀死她,幸好有鲛人帮助,让叶海市免于一死,从此叶海市也成为了孤儿,从此开始了孤独人生。后来的叶海市碰到了人生中的真爱方储,两人上演了一段几度生死的爱情。

小编福利:想看《斛珠夫人》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