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韫色过浓电视剧大结局是什么 小说结局周时韫苏矜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08 11:21:24

  妆点娱乐讯 最近大火的偶像剧《韫色过浓》真是太甜了!越看越停不下来,韫色过浓电视剧大结局是什么,小说结局周时韫苏矜北最后怎么样了,男女主真的太有cp感了。

 

张予曦饰演的女主是一个美艳妖娆,又可爱又作的女明星,而丁禹兮饰演的男主是外表高冷内心火热的天才男医生。两人从小就有娃娃亲,女主主动撩男主,切换清纯型、优雅型、美艳型等人设撩男主,男主表面不在乎,内心暗自欢喜。

小编福利:想看《韫色过浓》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