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永远的君主李敏镐身体不能触碰 剧情设定到底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2 16:53:09

  妆点娱乐讯 现在韩剧《永远的君主》已经上线了,这部剧据说是埋伏了很多的点,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会猜来猜去呢?永远的君主李敏镐身体不能触碰,剧情设定到底是什么?好奇的话我们就一起看吧!

李敏镐和高金银韩剧《The King:永远的君主》如约和大家见面了。这是李敏镐退伍之后的第一次荧幕亮相,剧中的合作女演员是高金银,这也是继《鬼怪》之后两人的第二次合作。该剧一经播出,就受到了观众的喜欢,评分也是上了9分的高分剧,评论区热度居高不下,目前只播出了两集。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剧中李敏镐扮演了两个角色,两个角色属于两个平行世界,一个是大韩民国的警察郑太乙,一个是大韩帝国的国王李衮,两个角色都是非常帅气的,但是剧中李衮还是更帅气一点,是骑着白马的国王。不过剧中李衮也有一个怪毛病,那就是不让别人碰触自己的身体,这是为什么呢?是剧情的一种隐藏设定吗?

不得不说,这样的剧看起来也让人十分期待,毕竟有了悬念。其实男主是因为小时候的阴影,他亲眼看见王叔杀害了自己的父王,所以对别人触碰自己还是有很大的戒心,这属于童年阴影系列了。永远的君主李敏镐身体不能触碰,剧情设定到底是什么,后续还会更精彩,一起看看吧!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