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全世界最好的你电视剧 主题曲许嵩倾情献唱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1 17:44:22

   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没有看全世界最好的你电视剧,它的同名主题曲是由许嵩倾情献唱的,温柔的、甜甜的风格让人又回到了青春少年时代。

全世界最好的你电视剧 主题曲许嵩倾情献唱_副本.jpg

《全世界最美好的你》这首歌是为同名电视剧所谱写的一首主题曲,是由宋伊人、张耀领衔主演的青春言情剧,讲述了来自离异家庭的少女林兮迟和傲娇自负的神箭手许放青梅竹马却相爱相杀的爱情故事。这首歌的词曲虽然不是许嵩,但还是充满了浓浓的嵩式风格,因为没有过多的装饰,很务实,也很容易让歌迷情景带入。主题曲甜蜜上线,特邀音乐才子许嵩实力献唱,林乔作词,郑国锋作曲。歌曲将男女主角林兮迟与许放的双向暗恋化作轻快的鼓点,甜蜜心动伴随跳动音符,演绎“酸酸甜甜,你我的青春”,勾勒出全世界最甜的爱恋。“绕了多少个圈/恍然之中发现/心动也同样/占据你一切”双箭头的暗恋不再是孤单心事,而是两人世界中同频率的电波流动。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全世界最好的你电视剧 主题曲许嵩倾情献唱.jpg

在许嵩为电视剧《全世界最好的你》演唱主题曲的消息放出时,让众多乐迷大呼惊喜,纷纷表示“期待我们的青春代表唱甜甜的青春爱情”“期待全世界最好的许嵩”。许久未诠释甜蜜轻快曲风的许嵩,用极具个人特色的声音叙述着两心相知的暧昧絮语,带领着听众走进熟悉的青春记忆中。

全世界最好的你电视剧 主题曲许嵩倾情献唱.jpg

全世界最好的你电视剧主题曲许嵩倾情献唱,初听不惊艳,抓不住耳朵,但在后面的不经意间就越来越喜欢啦!让人惊呼还是那个许嵩的味道。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