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杨幂维密代言官宣 周冬雨杨幂成维密双代言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1 17:39:50

  昨日,维多利亚的秘密宣布周冬雨成为大中华区最新代言人,这是维密首次使用非自家签约的模特代言,此举令不少人围观,今日维密随即投下另一枚炸弹,宣布杨幂成为第二位代言人。

杨幂维密代言.jpg

 继昨日维多利亚的秘密官宣周冬雨成为大中华地区的代言人之后,今日下午,维多利亚的秘密官方微博又放出一支视频,公布了另一位代言人的身份——杨幂。

杨幂官宣维密代言.jpg

微博配文:她说,做了演员就没有想过去做别的,专注的自己最有魅力。她凭借强大的内心和坚定的态度,一路走来,成就自己而正是这种独立、自信,让她散发着浑然天成的性感魅力。

维密代言.jpg

昨日公布周冬雨为代言人后,不少文章声称周冬雨这个代言是从杨幂手上抢过来的,并大肆宣扬种种阴谋论,维密这次官宣双代言,之前的留言也是不攻自破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