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网红张大奕被总裁夫人警告 张大奕个人资料年龄背景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7 18:19:45

  妆点娱乐讯 “网红张大奕被总裁夫人警告”上了热搜怎么回事?据说是国内第一电商的总裁他夫人直接艾特张大奕,张大奕小号还说自己快生孩子了,张大奕小三是真的吗?

1.jpg

 4月17日,一位id为花花董花花的网友发向网红张大奕喊话:“再来招惹我老公我就不客气了,老娘也不是好惹的。”而该网友疑似天猫总裁蒋凡的夫人。而蒋凡是天猫淘宝阿里妈妈事业群总裁。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网红张大奕被总裁夫人警告2.jpg
 
在其微博中,也经常能够看到其老公出镜。在这条开撕微博下,有网友指出该博主的老公就是某电商平台总裁。值得注意的是,该博主并未作出否认。相关消息迅速在网络上发酵,随后该博主再发微博称评论被关,并再次艾特张大奕,“谁把我评论关了,那我怎么能知道你听到我说的话了没”。
张大奕个人资料年龄.jpg
张大奕是靠卖衣服迅速爆红的网红之一。从瑞丽模特到CMO,曾经和杨幂同门,在模特圈渐渐没有了水花,如今在淘宝开店,混得风生水起。现已突破1100万粉丝的张大奕,如今是网红圈里的超级明星。不但年入过亿,而且还是女装、内衣、美妆等多个品牌的主理人。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