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吃瓜】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评价如何 1-24集全集在线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7 16:49:56

  妆点娱乐讯 电视剧市场上从来都不缺乏甜宠剧,毕竟对着观众的胃口去拍,一般都不会令人太失望。那么,网友和市场对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评价如何呢?1-24集全集在线就等你来看。

由企鹅影视出品,邢潇执导,龚俊、刘人语领衔主演的青春甜宠剧《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自4月10日高甜开播以来大获追捧,上线仅三天播放量即将破亿,还位居猫眼全网热度榜Top1,被业内评价为“极具年度爆款潜质”。其中,饰演学霸贾依淳的新生代演员朱云慧,以其清新飒甜的外形使观众一见倾心。

【小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的~可搜索“泱泱影视APP”抢先看】

《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以下简称《小美满》)是之前热播的《小美好》和《小时光》的同系列剧,讲述南大几位少男少女的青春成长与分分合合的爱情故事,由擅长喜剧元素的知名影视导演邢潇执导,甜宠之余,爆笑细节频出。朱云慧饰演的贾依淳是来自心理学系的新生代表,也是和男主赵泛舟(龚俊饰)从小一起长大的邻家妹妹。

播出后看来赵乾乾一直都知道观众喜欢什么样的故事,将男主女主之前的感情渲染的十分清新,也会为观众制造一个很好的幻想,毕竟这样的神仙爱情是很难遇见的。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评价如何,在播出后大家都表示很好看,1-24集全集在线就在爆米花影视等你来看。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