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待播】平凡的荣耀为什么不播 平凡的荣耀是翻拍未生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4-04 19:26:10

  平凡的荣耀为什么不播,这部剧早在一九年就宣布要播出,但等了快一年也没见上映,按理说由赵又廷与白敬亭两位男神主演,播出热度一定很高,平凡的荣耀是翻拍未生吗?并且他还是翻拍韩国超高评分的未生这部剧,剧情也是非常不错。

3.webp.jpg

  平凡的荣耀为什么不播 平凡的荣耀是翻拍未生吗吴恪之的徒弟扮演者是由白敬亭担任。白敬亭出演了很多的电视作品,他最具有代表性的也是他的首部作品《匆匆那年》。白敬亭的演技是完全得到人们的肯定,在剧中作为职业新人的他外在形象也是非常的贴合。因为与赵又廷的师徒关系,所以相信两个人在剧中一定会有着非常精彩的对手戏份。同样出演职场菜鸟的实习生还有人气演员“魏大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