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议】韩美娟曝被威胁怎么回事 网红韩美娟是谁个人资料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3-09 21:38:20

  妆点娱乐讯 网络流行用语“百因必有果,你的报应就是我,记得双击么么哒”出自韩美娟之口,韩美娟曝被威胁怎么回事,网红韩美娟是谁个人资料,一起来看看吧。

 1.jpg

近日,网红韩美娟在直播中自曝被威胁。韩美娟称,有人在门口堵他,一大清早还打电话给他。韩美娟还表示,终会有一天,他会让这个事情真相大白,似乎还不知道谁在背后威胁。对于那些电话威胁他的人,韩美娟称自己没有什么好怕的,有什么事情尽管冲着他来。

3.jpg
 
韩美娟在与另外两位网红之间的pk中连续败北,而对方的惩罚手段也是常人难以理解的,但是韩美娟脾气还是可以的,说愿赌服输。在后面的直播中自曝自己被人围堵、还堵家门、电话骚扰的事,但是被他奶奶突然关了直播,因为没有结果,所以韩美娟曝被威胁这件事就登上了热搜。
2.jpg
韩美娟是之前在抖音上面突然火起来的一个人,热搜上了好久没下来,他的火靠的就是他的夸张的妆容,奇怪的穿着、还有前面说的那些流传一时的网络语,当时很多人一度以为他是个女性,后来曝出是男性后再次火了一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