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揭秘】刘真老公辛龙有钱吗 刘真和辛龙怎么认识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2-28 11:28:36

   导读:经常看康熙的观众对刘真应该不会陌生,她和小s常常争夺舞后。刘真跳舞好,长得漂亮,说话娇滴滴的,是很多男人喜欢的类型。刘真老公是谁?他就是台湾男星辛龙。辛龙为什么能够娶到刘真呢?

QQ截图20200228112857.jpg

据悉追求刘真的男人有很多,其中还有一部分是小开。辛龙内地的观众并不是特别的熟悉,但是他年轻的时候,在台湾还是非常红的。不过刘真嫁给辛龙的时候,辛龙早就是一个过气明星了,而且长得也不怎么样,还有些胖,外形上和仙气十足的刘真外圈不搭。所以当初他们两个人对外公开恋情的时候,不少网友都替刘真感到可惜,觉得就是一朵鲜花插到牛粪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