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追剧】爱情公寓5大结局还有没有后续真的结束了 爱情公寓5续集爱森公寓来了!

来源: 腾讯网 2020-02-04 09:36:41

  期待已久的《爱情公寓5》不知不觉迎来了大结局,很多粉丝好奇《爱情公寓5》还有没有续集真的不会再拍了吗?爱情公寓5大结局爱森公寓是什么意思?张伟诸葛大力的《爱森公寓》来了!

 QQ截图20200204093438.jpg

爱情公寓5大结局还有没有后续真的结束了

 每一季《爱情公寓》大结局,我们总会看花瓣飘来的方向,那是爱情公寓的方向。就这样,我们盼来了最终季,看到了曾小贤和一菲终于在一起了,看到子乔浪子回头,乖乖和美嘉领证结婚生子,开启自己的好男人事业,也看到了张伟遇到喜欢的人,事业也慢慢在发展,看到了关谷和悠悠结婚,看到了展博和宛瑜相遇,还新加入了三个新成员,仿佛一切还是原来的味道。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