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吃瓜】吐槽大会黄皓吐槽萧亚轩是第几期 萧亚轩男友黄皓多大做什么的个人资料简介

来源: 腾讯网 2020-02-02 09:14:35

  萧亚轩37岁已尝尽14位鲜肉是真的吗?在最近播出的《吐槽大会》上萧亚轩给了大家答案。黄皓吐槽萧亚轩引起热议,萧亚轩男友黄皓多大做什么的?萧亚轩黄皓恋爱过程被扒个人资料简介。

QQ截图20200202091900.jpg

吐槽大会黄皓吐槽萧亚轩是第几期 

    众所周知,萧亚轩一直被网友称为鲜肉收割机,不为别的,就因为她曝出来的男朋友各个都比她年轻,最重要的是颜值还很高!以至于网上一度传出萧亚轩37岁已尝尽14位鲜肉的传闻。但是在近日播出的《吐槽大会》萧亚轩直言没交过17个男友,但约会过非常多:“看电影、吃饭都算约会,所以上百个不算什么。”并表示谈恋爱不丢脸。现场自曝恋爱秘籍——没有别的,就是天赋异禀。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