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议】曝杨幂魏大勋分手 姐弟俩差几岁没等到官宣就分了

来源: 新浪 2020-01-09 10:17:12

  网曝杨幂魏大勋分手,姐弟俩差几岁为什么突然就分手了呢?据悉,杨幂比魏大勋大3岁,分手原因是女方不满男方借感情炒作。本以为他俩已经铺垫到位该大大方方在一起了,万万想不到分开了,看来见光死并不是说说而已。

QQ截图20200108160358.jpg

从这次爆料的内容,以及杨幂、魏大勋传出绯闻之后网络上的评价来看,横亘在他们之间最重要的问题还是名气不对等。且不论杨幂有过孩子还离过婚,并且比魏大勋大3岁,单说她和魏大勋在娱乐圈中的地位也是不可同日而语。

出道多年作品不断的杨幂,虽然也曾有过被全网“黑”的经历,但大众对杨幂这个名字的熟悉程度也是相当高。相比之下,虽然魏大勋近年来频繁参加各大综艺节目,人气也是有了大幅提升,但是作为演员来讲,他也是很少有能够让大众记住的作品。

这样一来,他的粉丝在年龄圈层上也是有一定的限制,短期内如果他想要缩小和杨幂之间的差距也是很困难。但在一段感情中如果两个人之间的地位不对等,那么也只会产生无穷无尽的麻烦。魏大勋在“恋情”疑似曝光之后受到的关注也多了很多。所以这样看来,也难怪杨幂的粉丝们会颇有意见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