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议】曝杨幂魏大勋分手 姐弟俩差几岁没等到官宣就分了

来源: 新浪 2020-01-09 10:17:12

  网曝杨幂魏大勋分手,姐弟俩差几岁为什么突然就分手了呢?据悉,杨幂比魏大勋大3岁,分手原因是女方不满男方借感情炒作。本以为他俩已经铺垫到位该大大方方在一起了,万万想不到分开了,看来见光死并不是说说而已。

QQ截图20200108160517.jpg

魏大勋在绯闻不断发酵的时候,还穿上了杨幂最新代言的单品,这也让很多CP粉们感觉到了满满的爱意。就在大家认为杨幂和魏大勋公开“恋情”似乎也是指日可待的时候,却有“知情人”表示杨幂与魏大勋已经“分手”。

而具体的原因,则是杨幂认为魏大勋在“恋情”风波发生之后过于高调,颇有炒作的嫌疑。不过目前这个说法还没有得到任何的证实,杨幂与魏大勋究竟有没有在一起,如果在一起过,又是否已经分手,现在还是未知数。

不过已经有不少粉丝对杨幂和魏大勋“已经分手”或是“没有在一起”的说法表示认同,原因则是因为魏大勋在2020年开年参加活动时,在活动现场透露自己“目前单身”,短短4个字似乎就已经是最好的回应了。

但这些也都是来自于粉丝们的消息,所以杨幂与魏大勋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我们也只有等待他们自己现身说话了。不过从他们传出“恋情”半年多以来的处理方式来看,短时间内或许“冷处理”才是他们最有可能选择的处理方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