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议】鹿晗kris整容前丑照 做错了什么为什么被全网黑骂得很惨

来源: 新浪 2019-12-10 11:31:11

  鹿晗kris整容前丑照被扒,之前被骂演技差,太娘,鹿晗做错了什么为什么被全网黑骂得很惨?据悉,自从他解约回国发展后,鹿晗就被各种喷,是动了谁的蛋糕吗?

1.jpg

鹿晗作为新一代的小鲜肉,不仅有着精致的五官,还是一位有着超高人气的多型的艺人。当然也有很多网友黑鹿晗。讨厌他的也不在少数。

网友对于鹿晗的“罪状”!

第一:太奢侈,据说当时鹿晗拍摄《择天记》时,鹿晗每天住着总统套房,总共算起来住房费高达50多万!

第二:太过自私。拍摄《择天记》时,个人太过自私,拍摄现场6台露天空调,只给他一个人吹!

第三:拍戏时耍大牌。由于室外温度太热,鹿晗直接罢演,把导演弄得非常尴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