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议】鹿晗kris整容前丑照 做错了什么为什么被全网黑骂得很惨

来源: 新浪 2019-12-10 11:31:11

  鹿晗kris整容前丑照被扒,之前被骂演技差,太娘,鹿晗做错了什么为什么被全网黑骂得很惨?据悉,自从他解约回国发展后,鹿晗就被各种喷,是动了谁的蛋糕吗?

2.jpg

其实并不是不喜欢鹿晗,而是不喜欢他巨大的流量数据,让人觉得他非常不努力。但是现在就好很多了,因为大家看见他的人品和实力了。一开始他回国的时候也带回来大量粉丝,但是国内还有很多人不了解他,所以看他每天都在热搜上或者大家的讨论中,难免会认为这个男孩有点空有颜值无实力的感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