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议】嗨唱转起来怎么当观众 节目的门票多少钱怎么买

来源: 新浪 2019-11-28 17:18:57

  网曝嗨唱转起来全国网收视第一,那个节目要怎么当观众,节目的门票多少钱怎么买成为热搜。这个节目在开播前并补被外界所看好,没想到后面被打脸了。

1.jpg

再加上来自五湖四海的嗨唱达人,且不乏经典曲目的全新翻唱:京剧版《青花瓷》、情景串烧版《九妹》、钢铁版《隐形的翅膀》,科技感十足的场景,都是《嗨唱》逐鹿中原的秘密武器。不得不说,简单却精致的《嗨唱》可以被看成2019年最有看点的综艺节目之一。

罗志祥,大张伟,谢娜,腾格尔,郭麒麟,易烊千玺,杨紫,魏大勋等。这些我们耳熟能详的嘉宾,粉丝可以遍及所有年龄段,受众画像清晰而明确。而在《嗨唱》的模式下,驻场嘉宾与嗨唱歌手之间的界限非常模糊,区别于传统综艺的你问我答,就连评委嘉宾也参与其中和嗨唱歌手同台表演——在某一期节目中谢娜接受嗨唱歌手斯外戈的邀请,同台演出情景歌剧,笑料频出,二者十分融洽的“玩”在一起,给在座的每一位一种十分舒适的视听享受。虽然最终也没能阻止斯外戈的淘汰,但是不得不说大众传媒的主旨被十分完美的诠释了出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