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议】嗨唱转起来怎么当观众 节目的门票多少钱怎么买

来源: 新浪 2019-11-28 17:18:57

  网曝嗨唱转起来全国网收视第一,那个节目要怎么当观众,节目的门票多少钱怎么买成为热搜。这个节目在开播前并补被外界所看好,没想到后面被打脸了。

1.jpg

这其中更是捧红了一大批网红:给俩小猫配音的刘二豆,还有全能歌姬冯提莫,以及口红王子李佳琦…… 其中李佳琦更被称为:战胜马云的口红一哥,由此可见,网红带货能力有多么的强大。

而综艺节目的作用恰恰就是在治愈当下主流都市人的焦虑感,从而得到解压的效果。而《嗨唱》成功地把二者结合到了一起:这种开唱即高潮的设定,不仅迎合了时下短视频的消费模式,更为现代都市人制造了一个卸下烦恼的综艺“乌托邦”。

在当下,大众的审美越来越高,劣币驱逐良币的现象早已不复存在,只有最优质的内从才可以从互联网时代迅速称王。每期超过20首从五十年代至今传唱度极高的热曲:一开口就勾起嘉宾回忆并纷纷亮灯的《桃花朵朵开》,还有一直只闻其声,不知其人《我愿意平凡的陪在你身旁》,现场嘉宾纷纷表示,终于见到真人了,以及冻龄女神杨钰莹亲自登台演唱《偷偷的告诉你》,勾起了太多人的回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