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深水娱]抖音莉哥签约虎牙是真的吗 虎牙为什么花天价签下莉哥?【图】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8-09-11 01:58: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抖音莉哥签约虎牙是真的吗 虎牙为什么花天价签下莉哥?【图】- 责任编辑:Dike

  近日,有消息曝出抖音一姐莉哥被虎牙签下了,抖音莉哥签约虎牙是真的吗?最近,抖音红人莉哥黑?a href='https://www.weimeicun.com/xinwen/52575.html' target='_blank' title='喜欢'>喜欢媳煌诔觯铱笠?400元加微信更是令莉哥迅速掉粉,那么虎牙为什么要花天价签下莉哥呢?莉哥自曝打瘦腿针反而圈粉是怎么回事?下面去了解一下。

莉哥签约虎牙

抖音莉哥签约虎牙

  日前,已有消息传出,虎牙花重金5000万签下抖音一姐莉哥,该消息曝出后,一度引起了大家的热议,而关于抖音莉哥的黑料再被扒,最著名的无非就是抖音莉哥问加微信费用1400元,因为这件事,莉哥被冠上了“莉三万”的外号,因为要家莉哥微信就要在抖音快手上刷3万的礼物。

莉哥签约虎牙

莉哥签约虎牙是真的吗

  关于莉哥的黑料,除了要钱外,还有与莉哥前男友的大尺度亲密照;而网上所传的整容其实就是传闻,莉哥晒过旧照力证没有整过容,因为现在的美颜相机加上了不起的化妆术,抖音莉哥真的是纯天然的。不过莉哥就仅仅前两个黑历史就已造成了严重掉粉。那么抖音莉哥真的签约虎牙了吗?

莉哥签约虎牙

虎牙天价签约抖音莉哥

  9月5日,虎牙直播通过微博向外公布了莉哥入驻虎牙的消息,所以抖音莉哥签约虎牙确实是真的,至于虎牙为何要签下莉哥,应该有两方面,其一,抖音莉哥人气高,即使掉粉,但莉哥的粉丝依旧有很多;其二,虎牙这段时间受虎牙顺风车司机直播女恒科影响,口碑下降。

莉哥签约虎牙

莉哥在哪里直播

  所以虎牙不仅仅签了抖音莉哥,还签了PDD,所以小编猜测虎牙是想以此转移一下网友的视线。当然。这只是小编的猜测,真实原因到底是什么,虎牙并没有透露。另外,告诉大家莉哥虎牙房间号是520711,在9月7日,莉哥正式虎牙直播首秀,大家期待吗?


    更多关于[深水娱]抖音莉哥签约虎牙是真的吗 虎牙为什么花天价签下莉哥?【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