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何炅为谢娜打刘烨是真的吗?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14:52:0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何炅为谢娜打刘烨是真的吗?- 责任编辑:Linda

何炅为谢娜打刘烨因随叫随不到

  何炅为谢娜打刘烨,在快乐大本营,谢娜一直是一姐的搞笑形象给大家,但是在她的感情世界里,却一直有个人让她很难受,那就是影帝刘烨。据说何炅为谢娜打刘烨,但是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何炅为谢娜打刘烨是真实的吗?为什么何炅为谢娜打刘烨呢?当年的刘烨和谢娜,爱得高调,这些恩爱瞬间,掰着手指都数不完,何炅不禁吐槽,“只要刘烨不在北京,谢娜随叫随到;只要刘烨在北京,谢娜随叫随不到。”谢娜听罢,不好意思地低头傻笑,“我当年不懂处理两个人的关系,只想着每天给他讲笑话,让他开心就好。”

  刘烨早成孩他爹,谢娜也成人妇,可是那段坚持了5年的恋情却一直是一个美丽的传说,假如刘烨没找外籍老婆,假如谢娜嫁给的人不是张杰是刘烨,不知道娱乐的娱乐头条是否会被这俩人长期占据。

  在花样爷爷里刘烨首次谈到与谢娜分手原因,是谢娜红了就提分手.

  关于刘烨与谢娜的恋情,在圈内恐怕无人不晓,那是一场被称为“最美”的爱情,美的就像天上的星星,可望而不可即。男的英俊挺拔,女的娇俏可爱,就像王子与公主一样,幸福是上天注定的。然而仅仅5年,这段刻骨铭心的恋情的就宣告破裂。如今,刘烨早已成家立业,谢娜也在另一个男人身边笑颜如花。“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曾一起走过最困难最光鲜的5年,却没办法一起走完平淡的一生。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

  2003年,刘烨与谢娜一起在《夏天的味道》开机仪式上,高调携手亮相。2005年6月,刘烨说:“我相信,我人生最浪漫的时刻,就是娶谢娜的时候。”随后,再次声明说“只要谢娜今天说结婚,我明天就娶她”。

  节目一开场,伴随着观众的欢呼声,神秘嘉宾刘烨登上了《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何炅率先拥抱刘烨表示欢迎,“我期待这一天很久了!”听完,刘烨表情一顿,默默地回答,“这是我02年以后第一次踏进这个摄影棚。”而站在何炅身边的谢娜,则故作镇定,一直背对着刘烨,眼泪在不停打转。

  善于当“和事佬”的何炅自然不能让场面如此尴尬,走到谢娜身边请她转身,但是,谢娜显然还没做好准备,一直说:“等等!我的心跳太快了,我控制不住!”1分钟过去了……5分钟过去了……10分钟过去了,平复好心情的谢娜缓缓地转过了身,向刘烨伸手问好:“你好,好久不见!”而就在与刘烨眼神交汇的刹那,谢娜的眼泪终于夺眶而出。见到此情此景,刘烨的眼角也泛起了泪花,快步走到谢娜跟前,伸出手与她相握,“好久不见,10年了!”


    更多关于【星娱TV】何炅为谢娜打刘烨是真的吗?-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