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深水娱]孙晨炫迈酒吧接吻 快手红人孙晨炫迈为什么分手原因被曝【图】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8-09-06 17:34:5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孙晨炫迈酒吧接吻 快手红人孙晨炫迈为什么分手原因被曝【图】- 责任编辑:Dike

  快手红人炫迈今年才19岁,但是关于炫迈与男友孙晨的事情可是一箩筐,两人在恋爱是常常出现限制级画面,直播接吻也是常有的事,不过孙晨与炫迈酒吧接吻又是怎么回事?快手红人孙晨炫迈为什么分手原因被曝。下面去了解一下。

孙晨炫迈酒吧接吻

孙晨炫迈分手了吗

  炫迈妹儿真名据悉叫吴优,在15岁时就开始在快手上走红,不过随着炫迈妹儿的走红,炫迈妹儿的黑料也不断被扒出,如男友不断,与前任男友分手不久后又有一任男友,在炫迈的身边永远不缺男生围绕,又比如插入姓晋的恋情,后来又与小泽泽搞暧昧。在与王晨恋爱时公共场合激吻等让人忍不住吐槽。

孙晨炫迈酒吧接吻

快手孙晨炫迈分手原因

  另外,炫迈妹儿与男友孙晨的恋情也很受关注,两人在相恋时恩爱十足,甚至已传出了炫迈妹儿怀孕结婚的消息,不过两人最后还是没能在一起,炫迈妹儿与男友孙晨的分手被闹得沸沸扬扬,而炫迈妹儿向男友孙晨要车更是被热议纷纷。那么孙晨与女友炫迈酒吧接吻是怎么回事?

孙晨炫迈酒吧接吻

孙晨与女友炫迈合照

  其实网上并没有详细提到两人酒吧接吻的事,所以具体是怎么回事,小编也不是很清楚。两人在恋爱是经常在众人面前毫无顾忌的接吻,在炫迈孙晨在酒吧接吻也是正常的事,至于两人分手的原因,据孙晨表示他自己也不知道原因,是炫迈妹儿直接将孙晨的联系方式拉黑的,而炫迈疑透露是因两人性格不合。


    更多关于[深水娱]孙晨炫迈酒吧接吻 快手红人孙晨炫迈为什么分手原因被曝【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