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何韵诗和容祖儿为什么分手原因揭秘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23:26:3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何韵诗和容祖儿为什么分手原因揭秘- 责任编辑:Linda

  何韵诗和容祖儿为什么分手:容祖儿何韵诗近况歌唱事业如日中天的容祖儿,其感情生活一直是大众的焦点。容祖儿捧何韵诗场欣赏《贾宝玉》,两人在后台相遇,何韵诗主动上前拥抱,这个“最后一抱”对两人而言,实在百感交集。

何韵诗和容祖儿为什么分手

  容祖儿何韵诗近况歌唱事业如日中天的容祖儿,其感情生活一直是大众的焦点。出道超过十年的容祖儿很少有绯闻,她跟知己密友何韵诗的同性关系,最惹人谈论。容祖儿无视大家的目光,亲口承认与同性密友何韵诗的感情,她认为可能是DNA出错,但何韵诗影响她变得更加勇敢,说不定明年就是世界末日,为什么还要歧视和排抗日这类感情?

  以下是容祖儿的口述内容:我跟何韵诗是杨先生(杨受成)介绍认识的,当时我们都还没正式入行,记得在九九年她为梅姐(梅艳芳)演唱会担任和音,而杨先生就带我去看梅姐的演出,在后台杨先生就为我们作介绍了。

  容祖儿捧何韵诗场欣赏《贾宝玉》,两人在后台相遇,何韵诗主动上前拥抱,这个“最后一抱”对两人而言,实在百感交集。

  容祖儿被刘浩龙抢先报喜公开恋情,但岂料没获外界祝福,即使老板杨受成也开腔护英皇之宝,担心她受伤害。情路再遇波折的容祖儿难掩憔悴,在恋情还没公开前,她与刘浩龙仍可假装是好朋友,亲密结伴逛街也不会有压力,但恋事曝光已接近一星期,两人都没有见面。据知事业心重的容祖儿何韵诗伤心回应容祖儿新恋情。

  何韵诗容祖儿分手原因何韵诗和容祖儿,二人从1997年认识至今,容祖儿跟何韵诗是杨受成介绍认识的,当时她都还没正式入行,在九九年何韵诗为梅艳芳演唱会担任和音,而杨受成就带容去看梅姐的演出,在后台杨受成就为她们作介绍了。 她们彼此相爱了十多年,一直互相扶持。看来两个人真是情比金坚,现在呢,刘浩龙表示与容祖儿交往,何韵诗被好友插刀,伤心欲绝,微博表明。

  一直盛传何韵诗因近年致力于台湾及内地演出舞台剧,以及主力发展她的音乐理想,所以与容祖儿的距离越来越远,两人已不像以往那样无话不谈,继而传出何韵诗已另结新欢。


    更多关于【星娱TV】何韵诗和容祖儿为什么分手原因揭秘-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