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深水娱]朱亚文杨超越为什么叫钢叉组合 节目互怼令人瞠目结舌【图】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8-09-06 07:49:5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朱亚文杨超越为什么叫钢叉组合 节目互怼令人瞠目结舌【图】- 责任编辑:Dike

  朱亚文近年来拍摄了不少优良的影视作品,因为一副好身材,还被网友封为行走的荷尔蒙。而村花杨超越因为参加选秀节目创造101,成为大热的话题人物。这两个人本来是八竿子打不到一块的,最近却成为了一个组合。朱亚文杨超越为什么叫钢叉组合呢?节目二人互怼,令人瞠目结舌。

心动的信号海报

  原来朱亚文和杨超越最近参与录制了腾讯自制的一个新综艺,叫作心动的信号。除了朱亚文和杨超越之外,还有张雨绮,姜振宇等人。这个节目会请来很多的素人嘉宾,素人嘉宾男女各半,然后明星嘉宾们通过观察这些素人的情感交流和心动信号,为他们配对,简单来说这些明星嘉宾在这个节目中就是媒婆的功能。

心动的信号朱亚文海报

  每个年龄段对感情的看法都不一样,所以节目中的嘉宾们常常出现不一样的配对看法。朱亚文出生于1984年,杨超越出生于1998年,两个人相差14岁,放在古代简直是两辈人,因此二人有不小的代沟。节目中,两个人常常出现不一样的看法,不过朱亚文和杨超越彼此互不相让,坚持自己的看法。

心动的信号杨超越海报

  不要看杨超越今年才20岁,谈起感情方面的看法也是侃侃而谈。于是乎大家就给常常互怼的朱亚文和杨超越,组了一个钢叉组合,这名字绝对的接地气。心动的信号将会在2018年8月26日起,每周日晚8:00腾讯视频独家播出。想要看朱亚文杨超越互怼的小伙伴,可以收看哟!


    更多关于[深水娱]朱亚文杨超越为什么叫钢叉组合 节目互怼令人瞠目结舌【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