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刘烨女儿为什么叫霓娜原因曝光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11:37:0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刘烨女儿为什么叫霓娜原因曝光- 责任编辑:Linda

刘烨女儿为什么叫霓娜爱情结晶

  刘烨女儿为什么叫霓娜,刘烨是个有才华有特点的演员,善于塑造棱角分明的角色,2001年以《蓝宇》拿下金马奖影帝,打开星途,女友原本是同为演员的谢娜,但交往达5年多的恋情,2006年却以分手收场,令不少粉丝惋惜,分手原因众说纷纭,直到女方在自己的新书写到分手原因,是因为2人都忙于工作,聚少离多所造成了彼此间的隔阂,才平息众多传言。

  谢娜目前是湖南卫视的主持一姐,对于已逝的感情,她说:“相信即使岁月流逝但感情永远在,将来看到这样的文字应该也会觉得很温馨。”而随着刘烨成家当人父,谢娜也与歌手张杰完婚,2人各自觅得幸福的归途。直到刘烨“小龙女”降生,取名刘霓娜,引起了一阵猜测,其中也许真是有点学问。

  2010年10月10日,32岁的刘烨喜得贵子“诺一”。孩子的名字一般是父母取,“诺一”这个名字有点中法合作的意思,刘烨的法国妻子可是个中国通,中文水平相当的高,一诺千金这个成语恐怕他们都熟知,“诺一”最容易让人想到的就是一诺千金这个成语,孩子是个男孩子,不是女儿千金,就叫诺一。

  假设是个丫头,会不会就叫“一诺”呢?按照汉语,谢娜、安娜名字中的第二个字的声母都是n,刘烨的名字声母为y,爱情结晶就是yn或ny组合,一诺(yn)或者诺一(ny)不就是这个组合吗?此处就是有些牵强的猜测,不会是刘烨和谢娜相恋时就这样定好的吧。

  霓娜取名含义背后真相惊人 曝与谢娜有关令人彻底震惊刘烨是个有才华有特点的演员,善于塑造棱角分明的角色,2001年以《蓝宇》拿下金马奖影帝,打开星途,女友原本是同为演员的谢娜,但交往达5年多的恋情。

  另外,一诺千金是一种担当和责任,许下的一个诺言有千金的价值,说话算数,极有信用。这个成语出自西汉司马迁《史记·季布栾布列传》:“得黄金百,不如得季布诺。”


    更多关于【星娱TV】刘烨女儿为什么叫霓娜原因曝光-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