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碧昂斯与早产龙凤胎终于出院回家 如今情况良好

来源: 搜狐 2017-07-07 23:29:2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碧昂斯与早产龙凤胎终于出院回家 如今情况良好- 责任编辑:Moqi

碧昂斯与JAY-Z

  据美国娱乐媒体透露,6月20日晚,碧昂斯(Beyonce)与老公JAY-Z终于带着新出生的龙凤胎出院回家了。碧昂斯非常疼爱这对小宝贝,尽管还未正式公开,有媒体爆料龙凤胎的名字定为肖恩(Shawn)和碧(Bea),带着碧昂斯和JAY-Z的美好祝愿。

  剧知情人透露:“碧昂斯在医院住了一个星期,一直急切盼望早日出院,JAY-Z每天陪在她身边,他们听从医生的保守建议先留院观察,总算等到了能和龙凤胎从医院一起回到家中,夫妻俩如释重负。小宝宝们出世后得到特别护理,如今情况良好非常健康,医生才同意他们出院。”

  TMZ报道,两个孩子出生于6月12日,因为早产被放进育婴箱“照灯光”促使“正常化”。这意味他们可能出现新生儿黄疸,灯光有助于降低血液中的胆红素以消除黄疸。既然可以出院,表明他们已经完全康复,粉丝们都在期待早日能够一睹这对龙凤胎的真容。


    最新消息:《碧昂斯与早产龙凤胎终于出院回家 如今情况良好》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碧昂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