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碧昂斯挺孕肚现身看球 老公贴心陪伴恩爱十足

来源: 搜狐 2017-05-06 09:21:5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碧昂斯挺孕肚现身看球 老公贴心陪伴恩爱十足- 责任编辑:Moqi

碧昂斯怀孕

  据台湾媒体5月2日报道,碧昂斯(Beyoncé)2月宣布怀上双胞胎后,一样持续工作,完全不让自己有休息的机会,4月底她更是活动满档,与老公Jay-z频秀恩爱。

碧昂斯老公贴心揉脚

  碧昂斯4月28日出席演员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的生日宴后,29日又与老公Jay-Z一同出席艺术时尚晚宴,30日还去观赏NBA球赛,忙碌的行程,完全打破大众对孕妇应该多休息的印象。在观赏球赛时,碧昂斯因为穿着高跟鞋而感到不舒服,Jay-Z还贴心地帮她揉揉脚,更时不时抚摸她的肚子,天后用充满爱意的眼神回望老公,亮瞎全场。现场的球迷在网络上分享球赛当天的经过,表示碧昂斯夫妇俩在看球时经常咬耳朵,有说有笑的样子如同热恋期的情侣。

  其实,碧昂斯与Jay-Z结婚将近9年,就算已经拥有宝贝女儿夫布鲁艾薇(Blue Ivy),夫妻俩还是时常被传出不合消息,不过他们也从没理会过,因为只要每次恩爱现身公开场合,那些传言马上不攻自破。


    最新消息:《碧昂斯挺孕肚现身看球 老公贴心陪伴恩爱十足》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碧昂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