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男星谈“撞鬼”经历 见证“鬼洗澡”被吓傻

来源: 搜狐 2017-07-05 17:02:5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男星谈“撞鬼”经历 见证“鬼洗澡”被吓傻- 责任编辑:Moqi

陈为民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6月20日报道,有“鬼王”封号的陈为民日前录八大电视《同学!搞什么鬼》,分享在某间饭店遇见的“鬼洗澡”故事,至今谈起仍让他心有余悸。

  陈为民某次下塌在大陆一家饭店,晚上在床上看电视时,听到浴室传来水声,还冒出了热水的烟雾。他前往查看,看到莲蓬头洒下来的水,并非全部直接落到地上,而是描绘出一个人型,彷彿一个“透明人”在冲澡,让他傻眼,一度怀疑是“电影特效”,画面实在太震撼。

  另外,陈为民有位相识很久的老朋友去世,埋葬在林口,他向过逝的好友承诺“只要经过林口,就会来看你”。岂料,他某次行经林口时,最初设定好的导航开始出现乱讯,他则赶紧跟“好友”解释,“这次真的只是经过啦,不要骂了”,没想到导航立刻就恢复正常。现场灵学老师回应说,“代表他真心期待陈为民的承诺,代表他看重你”。

  荧幕形象诙谐搞笑的玛莉亚则分享一段温馨的鬼故事。记得那时她上国中,阿伯因病住院,有一天中午在学校,她看到阿伯站在窗外对她微笑,还比出了“吃饭”的手势。没想到,放学后得知阿伯在中午病逝的消息,令她相当震惊,禁不住感慨地说,“以为阿伯是要找我吃午饭,想起来应该是提醒我要按时吃饭吧。”


    最新消息:《男星谈“撞鬼”经历 见证“鬼洗澡”被吓傻》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陈为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