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男星也撞衫! 李易峰董子健成“妇女之友”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30:43

  原文标题:【图文】男星也撞衫! 李易峰董子健成“妇女之友”--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李易峰

  女星撞衫已成家常便饭,男星撞衫又是个什么样?日前,小鲜肉李易峰与90后影帝董子健身着某品牌深色卫衣撞衫撞得结结实实,二人胸前醒目的“WOMAN POWER”标语,女权主义主张鲜明,双双坐实“妇女之友”的称号。从小被双冰捏着脸长大的董子健,娃娃脸萌萌哒,极简LOOK尽显邻家大男孩风范;而李易峰则拎着公文包一派“政委”范儿,黑超遮面霸气十足。

董子健

  两位“妇女之友”,衣着表现可谓各有千秋,让选择恐惧症网友左右为难,“一个是萌帅暖心弟弟,一个是霸气“妇女主任”,好难选呀!” 但二人“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为女权忙”的行为主张却又是殊途同归,有网友就俏皮调侃,“敢问两位妇女之友,伦家女朋友现在何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