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姚笛晒素颜自拍 疑似有紫外线过敏症

来源: 搜狐 2017-06-28 09:29:0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姚笛晒素颜自拍 疑似有紫外线过敏症- 责任编辑:Moqi

姚笛

  凤凰网娱乐讯 6月13日,在微博“消失”了两个月的姚笛忽然晒出一张素颜自拍,配文称“我的晒伤膏、防晒、驱蚊液……汤加未来半个月就靠你们了……最重要的是不要再晒伤了啦!”

  姚笛最近参加了某户外真人秀,跑到赤道附近的岛国汤加录节目。赤道、岛国,两大户外条件一叠加,让人直接得出暴晒的结论。姚笛摆出这么多防晒品,全副武装的样子,不是单纯为了让自己可以白过反光板,更是因为据说她有严重的紫外线过敏症,暴晒的话会导致严重后果。


    最新消息:《姚笛晒素颜自拍 疑似有紫外线过敏症》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姚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