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董璇晒素颜自拍脸部圆润撞脸佟丽娅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21:59:0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董璇晒素颜自拍脸部圆润撞脸佟丽娅- 责任编辑:Linda

  董璇晒素颜自拍脸部圆润:15年10月9日,许久没有出现在公众面前的董璇更新了微博,晒出了一张自拍照,脸部圆润疑似怀孕。  

董璇晒素颜自拍脸部圆润

  董璇身穿白蓝条纹毛衣,一双大眼睛十分抢镜。但眼尖的网友发现董璇脸部明显发胖了,有怀孕的迹象。

  网友们也纷纷猜测,“脸肿了,怀孕了?”“脸圆了也挺美的呀”“这是要爆怀孕了?”

  董璇,中国内地女演员,出生于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2000级。

  2003年主演电视剧《雪花女神龙》、《狸猫换太子》,两部电视剧相继热播,位列同时段收视冠军。2004年主演张元导演电视剧处女作《闪》 。2005年被香港导演王晶选中,出演《八大豪侠》中的玉女神医“扁素问”。在“2007中国风尚榜年”颁奖礼上,董璇获得“年度风尚新人”大奖。2008年凭借出演顾长卫导演电影《立春》里的小张老师,获得第十八届金鸡奖最佳女配提名。2009年参演电影《建国大业》《建党伟业》。2011年出演电影版《奋斗》,片中饰演女一号夏琳一角 。

  2013年出演于正改编版《神雕侠侣》,饰演角色“林朝英” ;参演电视剧《慢慢地陪着你走》,剧中搭档吴镇宇并饰演女主角。


    更多关于【星娱TV】董璇晒素颜自拍脸部圆润撞脸佟丽娅-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