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TOP被曝正式解除义警职务 未来是否退伍视刑期定

来源: 搜狐 2017-06-24 00:02:4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TOP被曝正式解除义警职务 未来是否退伍视刑期定- 责任编辑:Moqi

TOP义警身份被取消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团体BIGBANG成员TOP(本名崔胜铉)因吸食大麻遭检方不拘留起诉,由于韩国战警、巡警管理规则规定:“遭不拘留起诉者,自公诉状送达法院当日起,其职位必须解除”。6月9日,首尔警察厅正式解除其职位,并命令他返家等候。

TOP

  据韩国媒体报道,6月8日,警方向法院递送公诉状,TOP住处及他的辩护律师已经确认接到通知。6月9日,第四机动队正式发出将TOP从警界除职处分的公文,目前当事人确定已经不具备警察身份。

  另外,TOP遭起诉吸食大麻一案预定6月29日进行第一次开庭,未来若他被判定1年6个月以上徒刑,将得接受强制退伍,服兵役的义务也随之消失。反之,若是被判定1年6个月以下徒刑,TOP服完刑期之后必须继续完成兵役。


    最新消息:《TOP被曝正式解除义警职务 未来是否退伍视刑期定》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TOP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