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男星讥讽TOP“昏迷” 被网友炮轰后道歉

来源: 搜狐 2017-06-22 12:08:5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男星讥讽TOP“昏迷” 被网友炮轰后道歉- 责任编辑:Moqi

王宗尧

  凤凰网娱乐讯 韩国团体Big Bang成员T.O.P上周服药过量昏迷,6日中午被送进医院急救,至今还没有恢复意识。国内外艺人都帮忙祈福,港星王宗尧却在Instagram吐槽T.O.P“没得吸(大麻)所以晕倒”,掀起大量粉丝怒火。

  港星游学修把T.O.P视为偶像,7日在Instagram发文祈求平安,“Best Wishes to my love Choi Seung Hyun”,也替对方澄清“不是因食大麻而昏迷入院”。不过,王宗尧看到这篇PO文,仍在底下吐槽“系无得食所以晕低(是没得吸所以晕倒)”,还附上笑到流泪的表情符。

发文道歉

  对此,许多网友不满炮轰王宗尧“利用别人的名气炒作”、“讲话之前用一下脑”、“同在娱乐圈工作,落井下石幸灾乐祸,真的很好吗”。但昨晚十点左右,他就突然发文似乎为自己失言道歉,并上传张全黑照,他说:“对于之前的留言,明白过分了。对于伤害到的人,本人深表歉意。错就要认,做了不良的示范,在此说一声对不起。”虽然道歉,但不少网友继续闹,认为王宗尧留言并不是讲明为T.O.P事件道歉,而只是作为一个公众人物,为失言引起不良影响而致歉。


    最新消息:《男星讥讽TOP“昏迷” 被网友炮轰后道歉》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TOP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