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搞怪夫妻档!应采儿玩直播竟要拍下陈小春这个画面…

来源: 搜狐 2017-06-23 17:42:4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搞怪夫妻档!应采儿玩直播竟要拍下陈小春这个画面…- 责任编辑:Moqi

应采儿、陈小春

  近日,应采儿和粉丝来个亲密互动,开直播分享自己的日常。当应采儿还在美美得直播时,正巧,老公陈小春去卫生间,应采儿灵机一动说:“要不要直播他去厕所”?

应采儿直播

  这样的提议都让网友们直呼辣眼睛,不过到底会直播吗?之后,陈小春从洗手间里出来,便凑到镜头前与网友互动。粉丝给应采儿刷礼物,应采儿开心得告诉陈小春,说:“老公,有人送我跑车和钻戒”!

  看到这样搞怪的夫妻档,网友们纷纷留言说:“幸福大概就是:所有的东西都想跟你分享吧”、“城会玩啊”、“这两口子就没有消停过哈哈哈哈”。


    最新消息:《搞怪夫妻档!应采儿玩直播竟要拍下陈小春这个画面…》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