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应采儿二胎剖腹产过程曝光 应采儿二胎男孩女孩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8 10:44:25

  应采儿二胎剖腹产过程曝光,新生日记第二季节目有陈小春和应采儿一家,在最近的节目中,应采儿终于迎来了生产期,陈小春记录下了应采儿二胎剖腹产过程,令人感动。应采儿二胎男孩女孩?

 应采儿二胎剖腹产过程曝光 应采儿二胎男孩女孩.jpg

 应采儿二胎剖腹产过程曝光,在手术床上的应采儿难掩紧张,不断地皱眉面部紧绷。@陳小春 全程记录采儿生产过程,还一直紧握着妻子的手,“迎接新生命的感觉应该只有两夫妻会懂”。当Hoho出生的那一刻,夫妇俩唱起了生日快乐歌,温馨又感人。

应采儿二胎剖腹产过程曝光 应采儿二胎男孩女孩 (2).jpg
  因为Jasper出生时,新手爸爸陈小春手忙脚乱,看到地下有血就晕了,什么也没拍到,“她怨了我七年”。这次的他做了充足准备两人都因HoHo的健康而欣慰,陈小春连连感叹好可爱,还说“有酒窝,像采儿比较多, 比Jasper可爱多了”。每一个生命的到来都是如此不易,妈妈真的好伟大!
应采儿二胎剖腹产过程曝光 应采儿二胎男孩女孩 (3).jpg
应采儿和陈小春这对夫妻一直给人的感觉是很逗比!自从陈小春和儿子一起上了《爸爸去哪儿》后就备注关注,陈小春看似玩世不恭,但是对妻子和孩子却很好,是个好男人!夫妻两人携手一起走过婚姻当风风雨雨,他也在婚姻中成长,当陈小春谈及妻子生产的过程,眼中饱含着泪水。
 
原标题:应采儿二胎男孩女孩 应采儿二胎剖腹产过程曝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