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围观】应采儿二胎剖腹产过程 网友:看得我跟着好紧张

来源: 网络 2020-10-27 21:07:24

  妆点娱乐讯 在节目《新生日记》中,应采儿二胎剖腹产过程被全程记录了下来,有网友表示看得我跟着好紧张。

(6}$0YD5AKQO@JFCI%N(EYO.jpg

近日,真人秀节目《新生日记》中曝光了应采儿二胎剖腹产的过程,应采儿在陈小春的陪同下,被推进了产房中,她咬紧牙关,虽然生过了一个Jasper ,但还是非常紧张。陈小春则拿着摄像机记录下了这一切,也全程紧握着应采儿的手,缓解她的紧张,随着hoho的那一声啼哭,大家最终都放下心来。

~{8DMI2BBTJL(821`AC3JEK.jpg

在手术床上的应采儿难掩紧张,不断地皱眉面部紧绷。陈小春全程记录采儿生产过程,还一直紧握着妻子的手,“迎接新生命的感觉应该只有两夫妻会懂”。当Hoho出生的那一刻,夫妇俩唱起了生日快乐歌,温馨又感人。

3JBYCU}5X%XF$AQ4~$Z$@4A.jpg

而在弟弟hoho出生后,Jasper哥哥力满分,甚至成为了带娃小能手,“采春夫妇”也感受到了Jasper的明显变化。应采儿也非常知道如何平衡对于两个孩子的爱,总是会告诉Jasper:你是我的第一爱,所以你要学会跟弟弟分享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