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曹云金豪宅曝光 光冰箱就有5个(图)

来源: 搜狐 2017-05-13 15:01:5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曹云金豪宅曝光 光冰箱就有5个(图)- 责任编辑:Moqi

  相声演员曹云金,近日在一档综艺节目中,首次曝光了自己的家里装修,真的是奢华,豪气。

  先来看看一层:

  曹云金很会安排自己的生活,工作和娱乐都是有不同的空间,整体都是巴洛克的风格。处处透漏出富贵、豪气。而且到处都是金色,因为他叫曹云金自己也比较喜欢金色。

  装修都是一个朋友帮忙设计的,还获得了国际大奖,华鼎奖一等奖!!

  真的好羡慕他的家里!!

  接下来去地下一层看一看:

  地下一层是一个宴会厅,随处可见各种小摆件,都是他自己认真挑选的。

  曹云金是一个对杯子、酒比较讲究的一个人,喝不同的酒。各种酒具、杯子非常齐全!

  接下来就是餐厅,人少的时候可以在上面这个长方形的小桌上吃饭,人多的时候就要去大圆桌了。曹云金朋友很多,喜欢在一起吃饭,喜欢吃火锅,还定制了很多个单人的小火锅,真的有一种火锅店的既视感!!

  这是曹云金的厨房,四个灶台!!

  冰箱也是很多,在《拜托了冰箱》中,曹云金自己也说不止三个冰箱,家里一共有五个冰箱!!惊呆众人!

  接下来是一个娱乐区,都是在地下二层:

  有一个影音室,方便和朋友们一起唱歌、消遣、娱乐。

  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健身房,里面各式各样的健身器材!!

  还有一个就是娱乐区,台球桌、麻将桌都有。

  这只是家里的一部分,卧室啊、浴室啊什么的还没有公开,这已经是非常豪华了。

  除了羡慕、嫉妒你没有别的了,赶紧跑去写稿。

  相关新闻

  曹云金与交往半年新女友已同居 而且曹妈妈也住一起

  2017年05月09日 13:46:19

  来源:凤凰网娱乐

曹云金

  近日,相声演员曹云金与“毒舌”主持人张绍刚做客《拜托了冰箱》第三季。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曹云金的冰箱竟曝出他已与结交近半年的新女友同居的猛料,冰箱里居然都是女友的保养品。

  曹云金是圈内知名的健身达人,在开冰箱环节,曹云金的健身食材让“冰箱家族”的小伙伴集体震惊。但令人意外的是,冰箱中除了曹云金的健身食材,更多是妈妈和女友的保养品。机智的何炅瞬间get到重点,顺藤摸瓜,扒出曹云金和新女友、妈妈同住的秘密。

  去年12月,曹云金就被曝出新恋情,新女友据称是模特出身。到如今交往近半年,新女友便已和家长见面,并且同吃同住,可见感情升温发展迅速。既然已经与家长同住,看来这段恋情离婚期也就不远了。


    最新消息:《曹云金豪宅曝光 光冰箱就有5个(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曹云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