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邱淑贞女儿近照曝光,15岁就有逆天大长腿(图)

来源: 搜狐 2017-03-27 22:42:0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邱淑贞女儿近照曝光,15岁就有逆天大长腿(图)- 责任编辑:Moqi

邱淑贞女儿与好友

  据香港媒体《东网》3月25日报道,昔日性感女神邱淑贞的大女儿沈月,向来被称为最靓“星二代”。一向都钟意玩社交网的她在25日又上传美照。

邱淑贞女儿

  15岁的沈月同好友一起去艺术展,她身穿红色的装束妆容精致潮味十足,大晒甜美笑容,真是愈看愈似妈妈。

  相关新闻:

  邱淑贞15岁爱女近照曝光 超短裙秀逆天大长腿

邱淑贞女儿

  据台湾媒体报道,性感女神邱淑贞在90年代是许多人的梦中情人,大女儿沉月的美貌更是100%遗传妈妈,被粉丝誉为“女神接班人”。爱女近日穿红色潮服拜年,大方秀出逆天长腿,美照再度惊艳网络。

邱淑贞女儿

  沉月身材纤瘦,特别选搭大尺寸的红色外套,内搭黑色迷你裙,下半身则穿长筒袜、搭配高跟短靴,露出雪白修长的铅笔腿。而她继承妈妈邱淑贞的精致五官,浓眉大眼加上飘逸秀发,侧身露出灿笑入镜,更是令粉丝直呼“太美啦!”

  此外,沉月和邱淑贞关系紧密,经常被拍到一起外出逛街,穿着打扮也受到妈妈的影响,母女俩站在一起根本是“最美母女”,每次曝光都能成为热搜关键字。网友更敲碗她能接棒妈妈“赶快去选美”,还没踏进演艺圈已经享有女神人气。


    最新消息:《邱淑贞女儿近照曝光,15岁就有逆天大长腿(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邱淑贞沈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