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囧!这大概是“达康书记”最想销毁的视频(图)

来源: 搜狐 2017-05-09 19:21:5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囧!这大概是“达康书记”最想销毁的视频(图)- 责任编辑:Moqi

“达康书记”吴刚

  凤凰网娱乐讯 虽然《人民的名义》已经大结局,但它依旧霸占着热搜榜,热度不减。除了新颖的题材,演员们精湛的演技必不可少,而其中的“达康书记”更是圈粉无数。

  最近,一段“达康书记”的尬舞视频火了,只见“达康书记”吴刚穿着金色西装,在舞台上又唱又跳,十分活泼。

吴刚尬舞

  网友们看见这段视频后纷纷调侃道:“老年人迪斯科现场”、“达康书记看了会沉默”、“达康书记可能想销毁这段视频”、“和沈腾同款禁欲系的小表情”。

  自《人民的名义》开播以来,“达康书记”的人气就有增无减,大受观众喜爱。而他的表情包也是得到了大家的喜爱。

高校食堂惊现达康书记

  4月28日,有网友爆料达康书记的表情包进驻成都一高校食堂,提醒同学们在打饭的时候要自觉排队,遵守纪律。

高校食堂惊现达康书记

高校食堂惊现达康书记

  只见达康书记或一脸严肃地视察“让我看看谁没排队”,或卖萌比心“好好排队,送你小心心~”,看来高校也是赶潮流的啊!

微博截图

  网友也纷纷表示“达康书记亲自来守护食堂,看你们还敢不敢插队。”


    最新消息:《囧!这大概是“达康书记”最想销毁的视频(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书记 达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