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周杰伦最想删除的视频!耍帅反出糗10秒内摔倒2次

来源: 搜狐 2017-04-06 12:22:0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周杰伦最想删除的视频!耍帅反出糗10秒内摔倒2次- 责任编辑:Moqi

周杰伦(资料图)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4月2日报道,艺人演唱会上总有许多突发事件,周杰伦出道多年贵为天王,看过许多大风大浪。最近网上流传一段“周杰伦最想删除的视频”,原来是他曾经在演唱会上10秒内连摔2次,耍帅不成下场出糗,逗得众多粉丝哈哈大笑。

演唱会摔倒

  周杰伦在演唱的同时,为了更靠近台下观众,特地离开主舞台站在前方踏板上,唱到high时又往前走了几步,想踏上最前面的栏杆上,一连串的动作看起来潇洒又帅气,没想到才在栏杆走了两三步,立刻摔了个狗吃屎,但他反应神速,立刻爬起来,下一秒又跳上栏杆。

  没想到就在周杰伦随着音乐摆动,准备返回舞台的那瞬间再度惨跌,整个人趴在主舞台与台阶中间,最后是连滚带爬的翻上舞台,短短10秒之间连摔2次,天王帅气形象碎落一地,不过他超敬业,回到舞台上依然是一副什么事情也没发生过的模样,继续卖力演唱。这段影片曝光后,笑坏无数歌迷,“原谅我不厚道的笑了”。


    最新消息:《周杰伦最想删除的视频!耍帅反出糗10秒内摔倒2次》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周杰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