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韩艳星自称在中国很受欢迎 富豪开三辆超跑和她约会

来源: 搜狐 2017-05-09 01:01:5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韩艳星自称在中国很受欢迎 富豪开三辆超跑和她约会- 责任编辑:Moqi

韩素媛

  凤凰网娱乐讯 曾出演过电影《色即是空》演员韩素媛3日出演了tvN综艺节目TAXI。拍摄电影《色即是空》之后她长期在中国发展,时隔9年回到韩国。

韩素媛被曝恋上富豪

  她在节目中说:“我在中国很幸福,比韩国的反应好几十倍,当时韩流明星只有张娜拉,我去任何地方大家都说我很漂亮,真的很开心。在韩国是比较喜剧的形象,在中国拍了很多浪漫爱情电影很幸福。在韩国有裸露大家会说‘总是脱’,但在中国大家都说好漂亮。20代的我总是被恶评伤害,非常难过。”

  有传闻说她和中国富豪交往3年,她说“我们是在party认识的,我不知道他那么有钱。比我小5岁,长得很可爱。那是我的第一次恋爱第一个男友,第一次约会他就开了三个超跑,问我想坐哪个,有一天想去庙里,是坐私人飞机去的。”但是两人经过3年交往已经分手,她表示“他们还是朋友”。

网友评论

  对此网友称:根本不认识这个人。


    最新消息:《韩艳星自称在中国很受欢迎 富豪开三辆超跑和她约会》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中国 大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