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五月天怪兽被曝食物中毒 为巡演打止痛针出院

来源: 搜狐 2017-05-08 01:41:5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五月天怪兽被曝食物中毒 为巡演打止痛针出院- 责任编辑:Moqi

五月天成员怪兽

  据台湾媒体报道,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巡演持续开跑,前晚刚结束在济南的演出,未料就传出怪兽食物中毒送医,不过三天后紧接在太原演出,怪兽打了点滴、止痛消炎针后就出院,也让粉丝知悉后相当不舍。

  据报道,怪兽老婆表示清晨七点时,怪兽因为肚子剧痛送医院挂急诊,就医过程更不断呕吐,诊断后确定是食物中毒,不过仍不确定是吃了什么东西造成的。

  由于团队得前往下一个巡演地点,因此打了3支点滴、2支消炎止痛针,在医院稍作休息后就出院,消息曝光后,粉丝也留言要他保重身体。


    最新消息:《五月天怪兽被曝食物中毒 为巡演打止痛针出院》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五月天中毒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