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迪丽热巴被曝曾为售楼小姐,女星出道前都干过啥?

来源: 搜狐 2017-02-28 17:02:17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迪丽热巴被曝曾为售楼小姐,女星出道前都干过啥?- 责任编辑:Moqi

迪丽热巴旧照

  2月21日,有微博博主晒出爆料帖,称在未成名之前,迪丽热巴曾在长春打工做售楼部小姐,而且还是当时公司的销售冠军。其实娱乐圈很多当红明星在出道前都做过普通工作。

  Angelababy:接线员

  Angelababy2005年左右曾在香港某旅行网站担任接线员,早前网上有知名网友曝光了一组当时她和同事们的合影,照片中的baby面容非常青涩。不过Angelababy业余兼职做平面模特,随后成为嫩模中的佼佼者,接拍电影才逐渐红起来。

  柳岩:护士

  柳岩进入演艺圈以前,正式职业是广州某大型医院心内科的一名护士,因为母亲患重病没钱医治,于是她便参加了一次主持人选秀比赛,希望赢得奖金为母亲治病,随后踏入娱乐圈。

  玲花:电器销售员

  广场舞音乐女神——凤凰传奇[微博]的主唱杨魏玲花早年从艺校舞蹈专业毕业后,回到家乡鄂尔多斯,当起了一名电器销售员,之后在深圳打工时与曾毅组建音乐组合。

  姚晨:快餐店保洁员

  大家熟悉姚晨是从《武林外传》,而姚晨早年曾在肯德基做兼职保洁员。据说当时她还在北京舞蹈学院读书,为了给自己挣些零花钱跑去打工。

  蒋雯丽:自来水厂工人

  蒋雯丽本来是有一个普通而安稳的人生。蒋雯丽从安徽省水利学校毕业被分配到自来水厂工作,因为想到外面的大城市去走一走看一看,所以在19岁那年她辞掉工作,独自一人跑到北京,后来考入了北京电影学院。

  李冰冰:音乐老师

  1992年,李冰冰从鸡西师范学校毕业后,被分配到哈尔滨市五常市实验小学任音乐教师,后来被演员高强发现,强烈建议她去考艺术院校,最终以超录取分数线30分的成绩考取了上海戏剧学院。


    最新消息:《迪丽热巴被曝曾为售楼小姐,女星出道前都干过啥?》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