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邓超孙俪秘拍新戏,对视狂拍照眼神超有爱

来源: 搜狐 2017-05-05 18:21:5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邓超孙俪秘拍新戏,对视狂拍照眼神超有爱- 责任编辑:Moqi

邓超在剧组被拍

  据全明星探爆料,张艺谋新片《影》4月1日曝光了女主角——孙俪,这也是孙俪和邓超的再度银幕合作。而邓超竟然在微博晒出了毁约声明,让吃瓜群众还以为这是愚人节的一场玩笑。其实,大银幕成绩一直不算亮眼的孙俪的确成为最新一任谋女郎,饰演的是三国时期著名美女小乔。

邓超和孙俪拍新戏

  记者在拍摄现场的门口看到,据称出演周瑜的邓超一身粗布衣衫,束起“少年包青天同款”发髻,与孙俪一起在演员椅上对坐。身穿藏蓝色衣衫的孙俪长发及腰,荆钗布裙,透出一股清水出芙蓉的原生态美感。

邓超和孙俪拍新戏

  虽然已是老夫老妻,但多动老年人邓超依然怎么看媳妇也看不够,举起手机就是一阵咔嚓,之后一边和孙俪聊天一边……似乎是打开了修图软件。而早已习惯了的孙俪则视老公为空气,起身与工作人员闲谈。


    最新消息:《邓超孙俪秘拍新戏,对视狂拍照眼神超有爱》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邓超孙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