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郑恺和张雨绮拍新戏竟被调侃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17:03:3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郑恺和张雨绮拍新戏竟被调侃- 责任编辑:Linda

  郑恺和张雨绮拍新戏:网爆郑恺和张雨绮拍新戏是怎么回事?相信不少网友都很好奇,接下来小编来跟大家揭秘一下。

郑恺张雨绮合作的电影

  《神魔道》投资高达 1 .7亿元,是集魔幻、爱情、动作等于一体的作品。现场,王晶介绍了电影的情节框架,该片来源于中国古代神话,讲述金童玉女经历百世轮回的故事。

  王晶坦言自己负责的是故事把控,动作设计、场景布局、视觉特效等则由钟少雄负责。

  《神魔道》中,金童玉女由郑恺、张雨绮扮演,这是两人首度合作拍摄电影,但郑恺与张雨绮并不陌生,在“跑男”中两人已有合作。郑恺大胆地开起张雨绮的玩笑,说:“她主要负责的是演技,我主要负责的是颜值。”

  故事中,张雨绮要在百世中苦追郑恺,对此张雨绮说,“我在跑男里得罪了他,这次是来还债了。”但郑恺并不“领情”,反而吐槽张雨绮的体重说,她真的是重量级演员,“拍戏时我抱她,之后三天抬不起胳膊。”

  由于片中角色经历百世轮回,郑恺与张雨绮不仅造型多变,郑恺甚至有性别反串的角色,出演一位宫女。郑恺对这个角色的造型有些洋洋自得,自称能够“艳压群芳”,比张雨绮还要美。他也爆料说,这个造型非常花时间,每次完整化完妆要花上大概两个半小时。张雨绮趁机反击道,郑恺宫女造型化妆比她都花时间,“我每次都要等他一个多小时”。

  吐槽归吐槽,郑恺被主持人要求重现片中与张雨绮精彩的吻戏时,却百般不好意思,张雨绮也有一阵羞红了脸。无奈之下,郑恺只好跟主持人上演了男男吻戏。这恰好也符合他在片中某一世喜欢男人的设定。

  郑恺、张雨绮也说起了拍摄这部魔幻大片的新鲜体验。郑恺说起来是一肚子苦水,透露这次演奇幻题材最大的挑战是经常没有对手,只能对着绿幕演。他更是对吊威亚戏份印象深刻,直称“吊威亚吊到鸡飞蛋打”,还吐槽“动作导演是虐待狂”。

  作为郑恺的“跑男”好兄弟,王祖蓝在片中客串出演了一个短命的富二代。他自黑说,自己的角色命短,“跟腿长成正比”。

  据了解,《神魔道》仍在拍摄中,杀青后将开始后期制作。影片计划于2017年上映。


    更多关于【星娱TV】郑恺和张雨绮拍新戏竟被调侃-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