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电影人陈佩华离世 刘德华哀悼:永远把她放在心里

来源: 搜狐 2017-05-04 13:41:5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电影人陈佩华离世 刘德华哀悼:永远把她放在心里- 责任编辑:Moqi

陈佩华(右一)与许鞍华、叶德娴等人

陈佩华(右一)与许鞍华、叶德娴等人

  据香港媒体4月28日报道,人称“佩华姐”的资深电影人陈佩华,28日早上传出死讯,佩华姐于80年代开始,在嘉禾担任不少电影监制和制片的工作,曾经担任制作《表姐,你好东西!》、《九一神雕侠侣》、《东邪西毒》、《桃姐》与及《拆弹专家》,其间亦曾经加入英皇电影和无线电视工作,不少圈中人获悉此事后,感到婉惜。

  拍电影时期与佩华姐合作的乐易玲,28日接受传媒查询时,亦证实她的死讯:“佩华姐今早七点多已返天家,很安详,其他事留待她的家人公布。”前无线音乐总监邓智伟,今早于微博留言:“今天,绝对是我人生最悲伤一天。今早,我人生中第一个伯乐与世长辞……没有您,我原本只是一个反叛的少年;没有您,我根本没有机会入行;没有您,我根本没可能有机会站在台上……是您教晓我人生的道理,是您教晓我喝水思源,我会一直谨记。现在我只可遥远地送上一首钢琴曲给您,愿你安息……我的伯乐,我的唐三藏——陈佩华小姐,我一定会做一场好戏……邓智伟敬上。”

  与此同时,曾经与佩华姐合作过的徐小明,接受港媒的电话访问说:“我刚刚从内地回来,本来想住今天去探她,谁知就收到这个消息,我们当年在嘉禾已经开始合作,之后他去了澳洲开餐馆,接着我去了英皇电影做CEO,那个时候我在工作上有安排,所以专程去澳洲找她回来,再将她推荐给杨生(杨受成),她对电影真是好有热诚。”小明哥还说:“之前知道他患病,不过稍早时候见他已经康复了好多。”刘德华亦对佩华姐的离去感惋惜:“八零年代入行不久就认识的一位前辈,她把我如亲人般疼爱,彼此合作多年、彼此照顾,她的离去心实在不舍,但愿一路走好、永远把佩华姐放在心里。”

  前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亦说:“今早惊悉噩耗,深感难过惋惜!以为她早年患病己渐康复!岂料……愿佩华姐安息!今年初还与她吃晚饭,精神尚不错,谈笑甚欢,只是因习惯早睡,不到十点她先行告退。”


    最新消息:《电影人陈佩华离世 刘德华哀悼:永远把她放在心里》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