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欧阳娜娜哀悼姑爹:无法再见一面,不能再亲你的脸【星看点】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2 14:13:23

  原文标题:欧阳娜娜哀悼姑爹:无法再见一面,不能再亲你的脸【星看点】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Moqi--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欧阳娜娜悼念姑爹式场壮吉

  据台湾媒体报道,旅日红星欧阳菲菲的丈夫式场壮吉17日因肝病在东京过世,享年77岁,生前并无子嗣,但他与妻子鹣鲽情深,对妻子的家人和姪女相当照顾,22日欧阳家的人将出席他的告别式,欧阳娜娜因为在南京有工作不能出席,特别在微博发文哀悼,让人鼻酸。

欧阳娜娜微博截图

  欧阳娜娜在式场壮吉告别式的钱一天,在微博晒文诉心境“姑爹,希望你能原谅我没办法见你最后一面……好想你真的好想”,表示自己还没准备好面对亲人离去,但是她会永远把姑爹放在心里,也承诺会当个乖小孩、照顾姑姑,不能前往吊丧的她请姐姐代替多亲姑爹几下、多喊几声Daddy,盼姑爹在天上能继续听她拉琴,并相约来生再相见。

  此外,欧阳娜娜也转述欧阳妮妮的话;欧阳妮妮说“妈妈从小就跟我说,以后丈夫就要找这样的”,感谢式场壮吉一直都很爱宠欧阳菲菲,也很疼她们姐妹三人,虽然语言不通,每次看到夫妻俩的互动,都能从眼神中感受到满满的爱意,过去姑爹开着跑车、载她奔驰东京的画面仍历历在目,她永远不会忘记,出席告别式的时候会陪在姑姑身边,勇敢的送姑爹最后一程。姐妹俩一番真情告白让粉丝相当不舍,安慰两人要坚强,让逝者安息。

  欧阳娜娜脸书全文:

  姑爹…希望你能原谅我没办法见你最后一面..姑爹好想你真的好想……我一直以为自己做好心理准备了但是没有……以后没办法再牵牵你的手亲亲你的脸……明天我会请姐姐帮我多亲你一下多叫你一声Daddy……我会在远远的南京想着你……我会努力工作当个乖小孩……希望你在远远的天国还能继续听我拉琴..我们会帮你照顾好姑姑的……但愿……我们三姐妹都能找到像你这样这么好的丈夫。Daddy,我们下辈子见。我永远会记得2016/5/17这一天.Miss you from the moon and back.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