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昆凌挺5个月孕肚逛夜市,旁边高高的男人是杰伦吗?

来源: 搜狐 2017-05-01 02:01:5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昆凌挺5个月孕肚逛夜市,旁边高高的男人是杰伦吗?- 责任编辑:Moqi

昆凌挺孕肚逛夜市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4月26日报道,昆凌目前虽然怀孕5个多月,仍未完全停工养胎,和老公周杰伦也四处走,体力看起来相当好,日前他们才被目击现身逢甲夜市,亲民态度让巧遇的人又惊又喜,这次又有粉丝在垦丁大街遇到夫妻俩,只见她小鸟依人,穿着宽松长裙慢慢逛街,身边充满粉红泡泡。

  有网友日前在垦丁大街惊喜遇到昆凌和周杰伦夫妻,两人身边跟着不少路人,该网友则是默默跟在身后录像,只见影片中男子穿着牛仔衬衫、五分裤,女子则是穿着宽松连身长裙,一头长直发披在背后飘逸又显气质,浑身充满孕味,让人直呼:“大嫂好美啊!”

  虽然该网友声称影片中男女是周杰伦夫妻,但由于整段影片都只拍到背影,并没有正面照片,也有粉丝认为周杰伦本人并没有像影片中男子这么高,质疑其真实性,意外也引发热烈讨论。


    最新消息:《昆凌挺5个月孕肚逛夜市,旁边高高的男人是杰伦吗?》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