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隋棠挺8个月孕肚走扶梯被撞 老公瞬间拉住

来源: 搜狐 2017-01-26 23:42:0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隋棠挺8个月孕肚走扶梯被撞 老公瞬间拉住- 责任编辑:Moqi

隋棠发文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隋棠育有1岁多儿子Max,腹中第二胎女娃Lucy已经8个月,面临卸货进入最后倒数,21日搭手扶梯时,却差点被赶着过的路人撞倒,还好老公Tony及时抓住她,有惊无险。

隋棠孕照(资料图)

  隋棠22日在脸书写下长文,昨天和Tony搭着捷运准备要出门时,搭上下月台的手扶梯时,原先和老公并肩的她,正要往下一阶到右前方时,突然听到后面传来急促的脚步声配上一句:“借过。”

  因为隋棠已经怀孕8个多月,挺着大肚子、又要在移动的手扶梯上移动,自然动作会比较慢、谨慎一些,没想到在让路的过程中,被后方大块头的年轻男生直接撞开。

  瞬间站不稳的隋棠,还好一把被Tony拉住,才幸运地没有跌倒,场面相当惊险。Tony看着头也不回的年轻男生,气得大吼,“嘿!冷静点”,在老婆的阻止下才没有追上去,但实在气不过地再吼一声,“希望你错过你的列车!”

  Tony和隋棠到达目的地后,不停地像在自言自语、又像在问对方,“他穿的是制服吗?”“你觉得他是要赶去上课吗?”“他的年纪也该注意礼貌了。”“其实从你的背后,根本看不出来你怀孕,所以不怪他。”

  Tony可爱的一面也让隋棠感到,“真是只又man又温柔敦厚的绿巨人。”而这段惊险的路程公开后,让许多粉丝感到愤愤不平,“还好有Tony哥一把抓住,真是太没礼貌了”、“赶时间就走楼梯啊!Tony哥霸气好男人。”


    最新消息:《隋棠挺8个月孕肚走扶梯被撞 老公瞬间拉住》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隋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