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一秒变迷妹!茱莉亚·罗伯茨合影梅西C罗

来源: 搜狐 2017-04-30 07:21:5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一秒变迷妹!茱莉亚·罗伯茨合影梅西C罗- 责任编辑:Moqi

茱莉亚·罗伯茨与C罗

  据香港媒体东网报道,奥斯卡金像影后茱莉亚·罗伯茨与足球可谓风马牛不相及,而25日西班牙两大西甲劲旅皇家马德里及巴塞罗那的facebook就公开罗伯茨周日到访球场看两队比赛,他更同两队的王牌球王C罗(Cristiano Ronaldo)及梅西(Lionel Messi)“集邮”合照,除了梅西及C罗之外,这位“球场稀客”还有同其他球员合照。

  据证实,此次已非罗伯茨首次“踩场”,去年11月她也带孩子去看英超曼联同韦斯咸比赛。

茱莉亚·罗伯茨与梅西


    最新消息:《一秒变迷妹!茱莉亚·罗伯茨合影梅西C罗》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